☆歡迎光臨  響禮砲☆

 

~我對很多事物有興趣~

~但是完全不夠專業~

~一生到現在為止普普通通~

~擦身而過時你不會多看我一眼~

~我很享受這種平凡的幸福~

~吃求清淡最好~

~卻非偷時間去旅行不可~

~目前著迷於種子盆栽~

~最大樂趣是到處撿種子~

~希望以種子會友~

~若同事邀我騎腳踏車~

~我當然還是樂於陪同~

~短期計畫騎墾丁~

~中期計畫騎花東~

~長期計畫騎環島~

~夢想計畫騎車周遊列國~

~偶爾看看書~

~現階段最喜歡的書是~

~瑞典作家史迪格.拉森所寫~

~千禧系列書  莎蘭德&布隆維斯特~

~可惜作者寫完3本去世了~

~我幾乎不買樂透~

~但是我承諾同事~

~如果我中7億頭彩~

~我會在臨近阿公店水庫買塊地~

~開間咖啡公主1號店~

~供吃住挖角同事幫我賣咖啡~

~店裡展示我種的種子盆栽~

~也提供鐵馬驛站~

~有事沒事~

~歡迎同好到我店裡~

~喝咖啡聊種子盆栽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